网课下线,欢迎“回家” 成都龙泉驿全区中小学有序复学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8: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宋玲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6日讯(王宋玲)灿烂的笑脸,亲切的问候,挺拔的身姿,琅琅的书声……12月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全体学子重新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开启新的线下学习之旅。这是翘首以盼的新开始,也是快乐启航的新一站。

清晨,灵龙小学的值周教师和值周班级早早就位,他们整齐有序地站立在校门两侧,等待着“归园心切”的灵龙娃娃们。“老师,您好!”“同学,你好!”熟悉的问候抚慰着思念的心,孩子们有序入校,开始了新的一天。返校的第一餐,学校准备了营养美味的菜品迎接学子“回家”,同学们有序就餐,不忘餐桌礼仪,光盘行动也早已深植他们心中。

有序入校、教室里书声琅琅、孩子们神情专注,课堂上高举的小手伴着老师亲切的话语愈发显得可爱……这是龙泉二小孩子们返校后最美的姿态。为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尤其是为确保孩子们的用餐安全,龙泉二小提前做好了食堂的准备工作,从食材的准备到菜品的制作,食堂工作人员尽心尽力为孩子们筑起了爱的港湾。

孩子们重返校园后,龙泉四小积极开展了“复学第一课”。课上,同学们眼神坚定,专注自信,课堂秩序井然,校园里充满勃勃生机。

为迎接学子安心归来,青台山小学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人员仔细对教室、餐厅、楼梯等学校的各个角落进行全面消杀消毒,为孩子们营造出了一个安全干净的的校园环境。

返校复学,从“新”开始。愿师生一起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步伐坚定,心怀阳光,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