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前进小学:校际交流促提升 同心共话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日,宜宾市长宁县教育督导办主任张禄率领长宁县安宁中学校长李红、希望小学校长曾德志、淯江小学校长罗友彬、古河小学校长黄雨、花滩小学副校长杨练和督导办工作员余志洪走进南溪区前进小学进行参观交流,并开展办学思想研讨会。

前进小学校领导班子带领长宁县督导办领导及校长们参观了校园,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给来访的校长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得到了参观领导及校长们的赞赏。

研讨会上,长宁县的校长们就教师专业化成长路径、劳动教育的开展、课改的具体措施、校园文化、学校及社团建设等问题与前进小学探讨。前进小学相关科室主任及校领导们对这些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双方毫无保留,直击教育热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大道无痕,润物无声。兄弟学校情谊深,交流学习助成长。此次办学思想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念,更加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方向。各校校长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建高品质义务教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