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洪雅田锡中学男篮获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2-12-02 15:1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由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眉山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正式开赛,各区县一共派出了7支队伍参赛,历时四天。眉山市洪雅县田锡中学男子篮球队代表洪雅县参加本次比赛,连胜5场,夺得冠军。

通过4天激烈角逐,田锡中学男篮,以全胜战绩获得2022年眉山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将于十二月初组队代表眉山市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校园篮球联赛。

7支队伍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赛,田锡中学篮球队在B组对阵天府新区、青神中学、彭山二中,取得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对阵获得A组小组第二的仁寿代表队,田锡中学篮球队一开始比分落后,慢慢调整战术,找准对手弱点,不断拼博,最终取得胜利,进入决赛。决赛对阵东坡实验中学,一开始田锡中学男子篮球队领先十几分,然后被追平、反超,全体队员迅速针对对手弱点调整战术,越战越勇,最后以23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冠军背后是闪耀的汗水。”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大家再一次为田锡中学的篮球健儿们点赞。(田锡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