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清洁,人人美化环境 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5:0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日讯(刘杨)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点多、面广、传播链条复杂,秋冬季节也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为防范呼吸道传染病,给全体师幼营造一个干净、健康的环境,近日,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幼儿园各区域进行清洁、消毒。

活动中,老师们带领幼儿对班级物品、教玩具进行了清洁,确保班级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死角。在劳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大家擦的擦、洗的洗、拖的拖,用“心”开始,从“细”着手,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俗话说“病从口入”,食堂工作人员也对食堂每个角落进行清洁、消毒;保洁阿姨对走廊、操场、户外大型器械等大环境区域进行清洁消毒,保持整洁亮丽的园所环境。人人参与清洁、人人美化环境。经过老师和孩子们的努力,最终打造出卫生、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境卫生整治是做好新冠疫情和冬季传染病防控的重要基础。在此也倡导家长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在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用简单有效的方式,来获取健康、安全的家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