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文明交通,你我“童”行

发布时间:2022-12-02 14:5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让幼儿从小“知安全、懂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安全出行行为,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了主题为“文明交通,你我‘童’行”的国旗下宣讲活动。

活动中,葛婷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结合图片、视频等形式,用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浅入深的为孩子详细讲解了红绿灯、斑马线、安全乘车等知识,引导幼儿在日常生活中主动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抢答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踊跃的发表自己的观点。期间,老师接连提出了很多关于文明交通的小问题,小朋友们也都一一做出了自己的解答。

“交通安全教育应从小做起,让幼儿懂得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也呼吁家长朋友以身作则,骑车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一同守护孩子的平安健康,携手筑牢安全防线,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葛婷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