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江职院校长韩虎当选为成都侨商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12-02 14:5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日讯(辜丽茜)11月30日,成都侨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五届一次理监事会在成都市委统战部、市政府侨办的支持和指导下顺利召开。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校长韩虎当选为成都侨商协会副会长。

大会认真听取了由会长郝士权作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陈湖南作的《第四届财务情况报告》以及监事长洪清宜作的《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成都侨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审议通过了《成都侨商协会章程》和有关文件;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关键一年。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希望同在。韩虎表示,“作为成都侨商协会新一届副会长,肩负着新的重要使命,承担着新的重要任务,将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职责和使命,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用热爱与坚持、拼搏与奉献,为成渝两地企业搭建桥梁,传递成都声音,为成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