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三江学校:学科教学五彩缤纷 课堂展示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2-12-01 15:48: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检验教师们对新课标的进一步理解,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能力,进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宜宾市三江学校综合组开展了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谢帮国、毛斌、杨伟、吴双星、黄倩五位教师进行科学、美术、英语、体育、音乐等学科的教学展示。综合组每位教师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展示课教师全力以赴,精心设计教案、制作课件,认真准备教具。

展示过程中,老师们语言生动清晰、教学设计精巧灵妙、多媒体技术运用娴熟、教学情景创设丰富多彩,每位教师在教学中都体现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亮出了自己的优点,无时无刻不在调动孩子们积极参与的热情,让学生进行自主、探究、合作地学习。自主、快乐的课堂氛围,在视觉、听觉、情感等方面给予听课者强烈的冲击。

展示活动在综合组教师们积极热烈的研讨氛围中圆满落幕。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课堂展示月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教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而且达到了以研促教的目的和效果,对教师教育教学的实效性和对新课标的解读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