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区教体系统召开2022年绩效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5:47: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宜宾市南溪区教体系统2022年绩效管理培训会在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南溪区教体系统相关股室负责人、各校(园)预算单位经办人员共50余人参会。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培训方式进行。

会议对2023年预算编制总体要求及政策进行解读,对2022年度预算绩效结果及结果运用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会议指出,各校(园)要高度重视,以绩效考核指标为“风向标”,将各项考核指标融入日常财务工作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细化分工,补差补短,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绩效工作,切实将工作做细做深、抓严抓实;要锚定目标,应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夯实校(园)绩效管理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预算编制工作领悟力和填报业务水平,为2023年各单位预算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会议还就“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教学,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