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王场中心校初中部:体测促成长,锻炼强体魄

发布时间:2022-12-01 15:44: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全面贯彻《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素质第一”的思想,使学生和广大的学生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的健康水平,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上好体育课,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进而全面增进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人才,11月29日,在学校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宜宾市翠屏区金秋湖镇王场中心学校初中部对全校557名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

为了确保检测工作的高效性和准确性,学校做了科学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德育处对检测流程进行了详细安排,提前准备好测试仪器,同时体育老师还对测试人员、测试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体育老师和班主任密切配合,按照年段错时测试的原则,带领学生以整齐的列队前往各个项目测试地点,有序地进行点名、测试、记录成绩等,测试过程有条不紊。

王场中心学校党支部委员、初中部校长徐伟非常重视本次测试工作,作好了现场指导。翠屏区教体局领导巡视测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王场中心学校初中部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有序、圆满地完成了测试任务。徐伟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测试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体育教育改革,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学生拥有强健的体魄,绽放生命光彩。(周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