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白花镇中心小学校对2000余名师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

发布时间:2022-12-01 15:4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工作,根据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工作安排,11月30日,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中心小学校20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员体质健康测试。

测试前,白花镇中心小学校校长邓夏强调,要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态度以及更饱满的热情做出更好的成绩;要能做到熟记体测相关信息,充分利用体育课堂,积极组织学生训练,使体质健康测试圆满完成。

测试中,各校区按年级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50米×8耐力跑等项目测试。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走进各校区进行指导,并对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邓夏表示,通过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学校各校区能够及时了解学生健康状况,为掌握学生的身体素质情况提供了依据,对促进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科学评价学生身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导向作用。(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