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篮球,悦动童心 眉山洪雅实幼推进幼儿篮球游戏活动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30 15:05: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充分调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培养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眉山市洪雅县实验幼儿园以幼儿篮球游戏活动为特色,不断推进幼儿篮球游戏活动健康有序发展。11月25日,洪雅县实验幼儿园举办了第三届幼儿冬季篮球运动会--篮球操展示活动。

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小小篮球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在护旗手的带领下,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进运动场,全体人员面向旗台肃立,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青春靓丽的教师代表队,整齐多变的队形,高超娴熟的球技,为运动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篮球操展示”活动中,大中班的孩子们时而单手拍球、时而双手交替拍球、时而行进间拍双球……小篮球在孩子们手中有节奏地跳跃,他们体验着的篮球运动的魅力与精彩,尽情享受着小小篮球带给他们的欢乐和幸福。小班的弟弟妹妹带来了《动物派对》模仿操,小小萌娃萌翻全场。

“小小篮球,承载着实幼孩子们的大大梦想。”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让孩子们初步了解了篮球文化,掌握了篮球运动的一些基本技能,充分享受到阳光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更加有效地激发了他们参与篮球运动的兴趣。(冯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