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砥砺奋进勤耕耘,硕果芬芳传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30 15:04: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在“新时代幼儿品格教育体系研究”课题研究中,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作为第一批子课题单位,于2021年6月申报立项成功,承担了省级子课题《农村幼儿园晨间锻炼中渗透运动品格教育的行动研究》,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支持下,在省级专家的引领下,在园领导和幼儿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新桥幼教育集团的课题于2022年6月参加了四川省“新时代幼儿品格教育体系研究”科研课题中期考核。

专家们通过对课题的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后续计划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严格评审,“新时代幼儿品格教育体系研究”课题组下发了《关于公布“新时代幼儿品格教育体系研究”第一批子课题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新桥幼教育集团课题《农村幼儿园晨间锻炼中渗透运动品格教育的行动研究》的中期报告荣获优秀级。中期报告是新桥幼教育集团课题工作的一个阶段小结,也是课题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集团将立足于品格教育,立足于儿童发展,立足于教师专业成长而继续深耕钻研。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营造浓郁的教科研氛围,继续扎实开展课题的过程研究和成果提炼工作,努力在未来的结题工作中有新的收获,让课题研究之路繁花似锦、越走越远。(董蕊 王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