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职院在2022四川职业技能大赛人物形象设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30 14:5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30日讯(钟传亮)近日,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物形象设计(中职类和高职类)赛项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顺利举办。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由曾莉和张蕾两位老师带领的1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创意晚宴整体造型》《创意晚宴妆面画》和《服装与服饰搭配技术》三个赛项奖项的角逐。

《服装与服饰搭配技术》(高职组)赛项中,一共14支队伍参赛。通过激烈的竞争,四川华新职院学生取得了第四名(二等奖),《创意晚宴整体造型》取得了第8名(三等奖)。

四川华新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是我院学生第一次参加人物造型设计方面的赛项,师生比赛经验不足。但通过本次比赛与省内各高校参赛学生的交流切磋,开阔学生在时尚方面的眼界,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了专业自信,为以后从事相关美育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