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宣传工作又获一奖

发布时间:2022-11-29 15:0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创先争优意识,推动全区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日前,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宣传部、乐山市市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2021年来全区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3个先进集体和16 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荣获“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幼儿园党务干事肖雯文荣获“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一年来,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紧紧围绕“回归教育本真,让每一个生命灵动发展”的办园理念,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园所特色积极主动、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领导和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洙幼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关心下一代社会责任,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肖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