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计划 助力更多孩子实现足球梦想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时间: 2022-11-29 | 责编: 曾瑞鑫

新华网南昌11月28日电 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以下简称“中青赛”)男子U13、U15组和女子U15、U17组冠军日前在江西于都产生。借此契机,中国足球协会28日与蒙牛集团联合推出“犇向未来的你”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计划。

该计划旨在为中青赛优秀球员提供国际交流和海外训练机会,并为中青赛参赛球员提供观摩和体验世界杯的机会。在此计划中,蒙牛也将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合作,为部分中国青少年球员提供前往巴黎进行高水平专业训练的机会。

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表示,双方共同发起这项成长计划,旨在协同合作伙伴力量,连接中国与世界的专业足球资源与平台,逐步提升中国青少年的足球技术与视野,助力更多孩子实现足球梦想。

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表示,蒙牛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通过与中国足协、“大巴黎”的合作,为怀揣足球梦想的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大的舞台和更多的机会。

今年7月,蒙牛正式成为中青赛高级合作伙伴,在打造赛事品牌、奉献公益爱心等方面全力赋能,并多次参与中青赛“国脚公益行”活动,与男、女足国脚一起走进赛区、走进校园,与青少年球员亲密互动。

原标题: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计划推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