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持续提升保教质量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1: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在疫情当下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语言组的老师们集体观看了2022年全国园长专业发展公益论坛线上活动。

活动通过主题交流、问题聚焦、专家引领等,探讨新冠疫情背景下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园本化、区域化的理念思考和行动经验,以期园长和老师们形成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有效措施与策略。教师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通过专家的讲解,对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持续提高保教质量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在学习之后进行深入讨论和总结,全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一次学习,一次成长。老师们在专家的引领下汲取了更多教育智慧,实现了一次专业成长。

“学而有所思,学而有所想,学而有所行。”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洙幼斑竹印象园区语言组将努力推进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积极分享先进经验和做法,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而努力前行。(易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