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观摩促提升,交流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9: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加强园所间的互动与交流,最大程度共享学习资源,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1月25日,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接待了夹江县英才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们参观交流。 

老师们如约而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体温,签到。在曾雅兰老师的带领下,英才幼儿园的老师观摩了茅桥镇中心幼儿园中大班户外游戏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真实的笑容,投入的状态,自信的展现,自由自主的游戏氛围,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位教师。随后,老师们参观了幼儿园班级环境、户外环境和功能室环境。精心的设计,巧妙的布局,丰富的材料,有效利用空间,园所温馨舒适的环境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参观交流增进了与幼教同行的交流和学习,构建了一个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平台。”茅桥镇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流促提升、互鉴促发展,幼儿园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与各园的交流合作,与同行们在探索幼儿教育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共同进步。(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