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东港市站前小学全面落实“五育并举”开展“向梦想奔跑”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4:4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栾晓清 | 责任编辑:曹杰

东港市站前小学站前小学以德育为引领、智育作支撑、美育与体育为载体、劳动教育为补充,全面落实“五育并举”。为了让孩子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学校搭建彰显个性、展现自我的舞台。

我们以形式多样的艺术展示为载体,突出学生主体,增强学生自信,培养学生能力,“六艺精髓”在展示中得以传承,“五育并举”在活动中扎实推进。

为了展示活动能够顺利有序地开展,学校制定了详尽地活动方案。一石激起千重浪,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学生地大力支持,各班节目单纷纷呈报上来。

钢琴、古筝、萨克斯,吉他、长笛、非洲鼓、唱歌、跳舞……各显神通。

书法、绘画、雕刻、十字绣、葫芦、编织和纸艺……五花八门,满目琳琅。

才艺展示开始了。小演员们都不服输。琴键跳跃婉转动听;笛子独奏悠扬悦耳;古筝高洁、温柔婉约;舞蹈明快魅力四射。平日寂寂无名,站到舞台上竟判若两人,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孩子们的出色展示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这不电视台都来采访啦!

采访中大队辅导员向记者介绍我们学校组织“向梦想奔跑”主题系列活动的初衷。并承诺以后也会坚持下去。

被采访的学生表示对“向梦想奔跑”主题系列活动的喜欢,也希望自己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

播种艺术种子,放飞人生梦想;传承六艺精髓,落实五育并举。报名还在继续,演出仍在进行。(图/文 栾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