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冬天格外温暖 天府新区干塘幼儿园开展感恩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5:50: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刘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虽然来源于西方,但感恩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给孩子们播下感恩的种子,培养宝贝们从小懂得感恩,能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生活,近日,四川天府新区干塘幼儿园开展了感恩节活动,营造“爱”的氛围,开展“爱”的教育!

孩子们通过老师讲解等形式了解感恩节,知道感恩节是表达感恩与感谢的日子,并用实际行动向身边的每个人表达感谢,表达爱。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件礼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幼儿园工作人员以及老师的感激与谢意。

小时候,是您给我倒水,是您给我穿衣服,是您给我洗脚,是您哄我睡觉……现在,我长大了,换我为您做些事情了。我想给您捶捶背,给您揉揉腿,我想给您擦擦地,给您洗洗脚,我想在您耳边轻声跟您说一句:“我爱您!”

感恩遇见、感恩老师和工作人员、感恩家人、感恩最亲爱的朋友……感恩节活动,让孩子从小知道感恩父母,感恩所有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感恩那些默默付出的爱,感恩每一个默默付出的人。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来感恩身边的人,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未来的生活。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感恩节主题教育活动,使孩子们在耳濡目染的环境中,不断浸润感恩之心,让孩子们学会了珍惜朋友、理解父母,真诚地去体贴和关心别人。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和谐感恩的信念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渐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