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临江分园:调研显关爱,关注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7: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1月23日,乐山市重大项目调度中心领导王开强等一行人走进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临江分园开展全方位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园门口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等环节后方可进入校园,对幼儿园严把“进校关”进行了亲身体验。调研组在分园园长杨琴的陪同下认真巡视了园所环境,细致询问了幼儿园的招生情况、收费状况、入园班额、教育教学工作及教师配备等情况。同时,杨琴就调研组关心关切的问题作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就发展规划、校园安全、团队提升等做出了明确的指示。最后,调研组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特别强调,要以确保师幼的人身安全作为幼儿园管理及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孩子们在幼儿园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市领导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以及对幼儿园未来发展的深切期望。这对于临江分园来说,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上下同心合力,怀揣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王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