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天府新区白麓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8: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4日讯(刘杨)为切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近日,四川天府新区白麓幼儿园深入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为孩子们打造干净卫生、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卫生消毒要求清洁消毒各种器械、墙面、门窗、走廊、公共活动区域、厨房、户外环境等等,各个角落都细致地清扫消毒,并将空调滤网、玩具等洗净后,拿到户外阳光暴晒进行紫外线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各班级教师严格按照各类物品的消毒要求,通过擦拭、拖拭、紫外线消毒灯等多种消毒方式,对教室、盥洗室、户外器械、大型玩具等进行消杀,不留死角;厨房的叔叔阿姨们对厨房地面、桌面、操作台面、门窗等区域进行消毒、清洁,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保安叔叔们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卫生消毒要求,对公共区域、大型玩具、操场、楼梯、走廊、办公室、临时隔离室等区域进行全方位喷洒消毒;保洁阿姨对全园门窗、栏杆、楼梯扶手、公共卫生间等进行消杀,为孩子们提供更加整洁、干净、舒适的环境。

“我们倡导每个人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文明校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改善了幼儿园的环境卫生状况,为疫情防控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