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精彩,乐享童年 峨眉山实幼让幼儿感受足球的无限魅力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7: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历时一个月的卡塔尔世界杯拉开了序幕,可谓是“世界的盛宴,教育的契机”。 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作为“全国足球特色示范园”自然承担着宣传足球文化的任务,中班年级组以世界杯为契机,开展“‘足’够精彩 乐享童年”系列活动,以足球为载体,将孩子们融入到全世界的盛会中,在运动中感受足球的无限魅力,体会足球运动带来的神奇力量。此刻,实幼的萌娃们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足球运动会,快乐又自信的小运动员们用行动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运动故事。

伴随着欢快的世界杯主题曲,小运动员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幼儿园的操场上……亲爱的刘园长为小小运动员们加油鼓气,足球宝贝闪亮登场。运动健将们上场了,大家热身互动,进行了集体小游戏。宝贝们个个朝气蓬勃,神采飞扬,各个环节一气呵成,火力全开的小运动员们用呼吸和心跳感知赛程中运动的频率。最后,王园长为运动员们颁发团体奖和个人奖。

“足球运动给予孩子们的不仅仅只是强身健体,更多的是内在的成长。”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坚强、坚持、坚毅、努力、合作、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这些美好的品质一定可以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种子,悄悄生根发芽。(杨柳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