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实幼承办市中小学校“一校一品”第一组现场考核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创新化水平,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21日,乐山市中小学校“一校一品”第一组现场考核验收在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王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方军,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左玉琴以及相关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事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王英主持。

参会人员在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兰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幼儿园“温润党建”品牌创建的开展情况及品牌创建成效展示。随后,来自市、区八所学校党组织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学校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经验汇报。最后,王英对八所学校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乐山市中区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温润党建”与“温润教育”的协同深化、相互融合,走好“一校一品”特色发展之路,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促五育并举、温润教育助全面发展”的理念,深挖党建品牌潜力、提升品牌形象、激发品牌效应,以党建带教育,全力助推乐山市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罗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