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爱上足球 乐山市中区棉竹中心幼儿园足球小将又获奖了

发布时间:2022-11-23 15:5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迎着冬日的暖阳,乐山市2022第一届“辰光杯”幼儿足球邀请赛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市的15支队伍展开对决,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两支队伍进入冠军组,通过激烈的角逐,喜获季军。

热烈的比赛开始了,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追逐着足球。场边,是观众期待而又紧张的眼神,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进球后的欢呼声。足球小将们齐齐上阵,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大战,一触即发。带球,过人,传球,拉球,一气呵成。全场欢呼雀跃的声音,此时孩子们沉浸在足球的快乐中,小小的足球在他们脚下灵活地“飞舞着”。滚动的足球,洋溢的笑脸,成为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上守门员咬牙坚持,牢牢守住球门,多次勇敢地扑出对方进球。比赛过程中,孩子们摔倒了,毫不犹豫爬起来接着踢,没有一丝犹豫,没有一丝怯懦,充分诠释了足球的拼搏精神。

现场观战的老师和家长们瞬间都成了“铁杆球迷”,华丽的躲闪、迅猛的突击,一次次牵动着观众的心。进球啦!孩子、家长们激动的呐喊声、庆祝声,更是把绿茵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赛场上,有的孩子流下了泪水,有的孩子兴奋欢呼……不管结局,用汗水证明了自己,每一个足球小将都是最棒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预祝这群敢拼敢抢的足球小将,再创佳绩。阳光、草地、孩子,这是关于足球最美的画面,它带给孩子强健的身体和无穷的快乐,让孩子爱上足球,感受足球的无限魅力。(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