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成都航院在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3 15:5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3日讯(钟传亮)11月19日至2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成都犀浦举行。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1016名体育田径健儿,通过为期2天的比赛,在高水平组、校园组、高职高专组多个项目中进行了角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成都航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通过短期选拔、训练,共选派1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高职高专组)。比赛设有长短跑、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标枪、铁饼等多种项目。在领队陈文正,主教练付娜和赵跃带领下,学校运动员与省内15所高职院校的运动员同场竞技,共取得1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4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的成绩。最终,成都航院代表队荣获高职高专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共计4项团体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展现了成航学子的年轻风貌和朝气风采,有助于激发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