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沈阳市大东区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3 14:1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杰

近日,首届大东区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在大东区连理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大东区教育局主办,大东区跆拳道协会承办,共有32所中小学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前世界军事运动会跆拳道冠军李一玲受邀出席比赛开幕式,大东区跆拳道协会示范团为开幕式献上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三天激烈的比赛,选手参与了品势、竞技两大项目的奖牌争夺,同学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礼让、积极、果敢、坚韧、自信的精神风貌,最终第一私立高中、107教育集团、大东三教育集团分获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大东区青少年跆拳道技术水平。

近年来,大东区教育局积极探索阳光体育运动新路径,特别是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学校将快乐体育、趣味体育、传统体育等纳入学校体育活动总体课程中,蓬勃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图文/沈阳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