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学生“红色宣讲团”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14:1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少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沈阳市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11月22日,副校长徐春梅同志为学校学生“红色宣讲团”成员上了一节以“形成同心圆 共筑中国梦”——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徐校长用最朴实的语言,最贴近孩子们的方式,从党的二十大简介讲起,对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性地梳理和解读,与小宣讲员们再一次学习了二十大金句。本次党课对宣讲员们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小宣讲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少年要努力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为了把报告内容、重要知识讲给全校师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课后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党支部将组织同学们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宣讲。为提升宣讲效果,学校党支部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知识竞赛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对回答正确的教师和学生给予奖励并颁发奖品,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的校园里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奋进伟大征程,谱写时代华章。宁山路小学松花江校区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学深悟透,在行动上做深做实,在工作中深耕细作,以“真学、笃思、践行、深悟”的方式,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学习的深度及广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图/文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