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振精神、强体魄 成都泡桐树中学第九届体育季来了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3: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2日讯(辜丽茜)“芙蓉绽仙姿,灼灼其华,姣姣其瓣。熹光暖冬意,少年意气,熠熠发光。”为弘扬中华体育之精神,厚植文明之根,弘扬文明之风,强健“泡中”学子之体魄,近日,成都市泡桐树中学全体师生齐聚绿茵操场,举办了泡桐树中学第九届体育季。本次运动会,旨在落实“五育并举”,为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流光溢彩的舞台。

号角奏响青春颂歌,迎着清风,沐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校旗方队依次出场。他们步履铿锵,威严庄重,守护国旗;他们步伐轻快,神情坚毅,充分展现了“泡中”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新景象。伴着运动会音乐的响起,每个导师方队依次盛装出场,他们择取中华广袤之地的不同文化风貌,演绎特色,果敢自信、创意无限,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绝……赛场上,乘风破浪的“泡中”学子们尽显迷人风采。他们栖于桐树秋枝,理想长于跑道数万丈,目光遥长,行步如风,在挑战自我中激扬梦想。每个人的笑容都是一束暖光,每一滴汗水都是青春模样,“泡中人”的活力就此晕染。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