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爱烹调舌尖美味 天府三幼开展厨房岗位技能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5:36: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2日讯(刘杨)在幼儿园,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默默坚守,他们身居幕后不辞辛苦,辛勤劳作,只为给孩子们呈现各种美味佳肴,他们就是厨房工作人员。为有效提高厨房工作人员专业水平,近日,四川天府新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舌尖美味,用心烹调”技能练兵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要求每位厨房人员制作出自己拿手的创意美食,美食要具有观赏性、营养性和可操作性。快看,帮厨阿姨们各显身手,不一会儿,一盘盘小巧可爱的饺子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厨艺之道,一半在厨,一半在艺。三位厨师叔叔纷纷大展身手、亮出绝招,动作娴熟地展示着自己的厨艺,一个个普通的食材,在他们手中呈现出了不同的特色;揉拉捏卷雕,精美的面点,闪亮登场……

试吃环节,美食评审团从菜肴的色、形、香、味、营养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价,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每一餐,我们将继续‘味’爱烹调,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天府三幼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