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天府新区干塘幼儿园全力防“疫”,为爱护航

发布时间:2022-11-22 15:3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2日讯(刘杨)为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11月20日,四川天府新区干塘幼儿园组织全体保育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园内室内、室外、户外区域等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清洁消毒。

班级是幼儿活动的主要场所,户外运动是幼儿身体发育的必要条件,健康的户外环境是幼儿生长发育的基础。老师们有条不紊地对室内环境、设施设备、玩具用品等幼儿高频接触区域进行清洁;保洁及保育员全员行动,对户外环境、材料、游戏设施等各区域进行认真全面的清洁整理,全方位做好防控工作。

为全面落实爱国卫生运动,从一点一滴的细节把控做起,努力营造“全员动手、清洁家园、预防疾病、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给幼儿营造更加安全温馨的环境。开园幼儿园倡导家庭也参与到爱国卫生中来,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成为每个人的习惯,全力守护幼儿健康!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既是抓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也是预防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有效措施。幼儿园将大力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立足实际,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坚决守护好全园师幼的生命安全,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