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带你看一场超飒的仪仗表演

发布时间:2022-11-22 15:31: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仪仗队的军人们踩着稳健的步伐,庄严地护送着国旗,自此,一场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孩子和老师的注目下,军人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旗台走来,立正、解旗绳,准备工作一气呵成。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军人们把手中的国旗抛向天空,对着国旗敬礼。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幼唱响了国歌,激昂的国歌声响彻操场上空。随后,仪仗队的军人们进行了队列表演。在操枪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表演中,军人们动作整齐划一,全体幼儿、教师目不转睛地追随着他们的飒爽英姿。此时,兴奋、激动全都写在了孩子和老师们的脸上,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阵阵赞叹,发自内心地给予热烈掌声,直呼太“飒”了。在这场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在气宇轩昂的队列表演中,军人们挺拔的英姿、激昂的士气震撼着大家,感动着大家。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邀请仪仗队军人走进幼儿园是城北幼市级课题《幼儿园爱国启蒙教育实践研究》中,三纵五横课程内容体系中的体验式活动之一,它让孩子们在真切感受升国旗的庄严庄重之时,萌发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同时,也是城北幼全体教职工用满腔热忱书写爱国情怀,用颗颗真心谱写教育情深的最好诠释,相信一颗爱国的种子正在孩子们小小的心灵里蓄势待发。(向往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