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校包揽第三届全国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杰

近日,2022年全国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在浙江舟山落幕。辽宁省高校包揽第三届全国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冠亚军。

辽宁师范大学代表队

沈阳理工大学代表队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今年是第三届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也是中国女子沙滩足球的最高级别、最高水平赛事,共吸引了来自辽宁、山西、山东、四川、浙江、广东等地的十二支沙滩足球代表队,一百六十余名运动员参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辽宁师范大学代表队蝉联全国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冠军,沈阳理工大学代表队获亚军。

辽宁师范大学代表队

沈阳理工大学代表队

本次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的参赛规模和质量均创近年来新高,沙滩足球运动的受欢迎度和参与度在逐年提升,沙滩足球已经成为足球运动中最时尚的元素之一。未来,辽宁省高校高水平女子足球队将深化体教融合发展,不断推进高校女足高水平运动队的发展壮大,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图/辽宁师范大学 沈阳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