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深学细悟增信心,奋楫笃行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根据市中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幼儿园的工作实际,11月15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深学细悟增信心 奋楫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激情澎湃的国歌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党员们在齐唱国歌中,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党员们在杨维杉的带领下,集中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不断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动力。杨维杉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随后,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畅谈了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向往表示:“党心连着民心,激情伴随豪情。很庆幸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见证了祖国发生的历史性翻天巨变,取得了全方位伟大成就,展望未来,我们一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员雷倩表示:“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先锋主力作用,在工作中,我会认真理解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既要精于‘授业’、‘解惑’,更要担起‘传道’的责任,把每个幼儿当作自己的孩子,尽心教导、伴其成长。”党员毛艳表示:“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作为一名工作了三十几年的幼教人,我会不忘‘为人师表’初心,守护好幼儿的身心安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全面的成长,我会努力把‘幼教人员心向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我为祖国育新苗’的生动实践。”此外,向往同志还对党员们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职工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城北幼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听从党的科学指挥,为提升城北幼品质、打造城北幼品牌,努力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魏杨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