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检代训,以检促管”乐山洙泗塘幼儿园接受教育装备质量抽检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8: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装备质量监督管理,增强教育装备服务教育改革发展能力,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接受了教育装备质量抽检。

检测过程中,专家组严格按照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要求执行检测。本着“以检代训 以检促管”的原则,客观公正地按规范程序和要求对幼儿园滑梯等教育教学装备设施进行检测,据实记录。期间,园长方颖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情况、教育教学装备及教学场所环境等。专家组认真检测了大型玩具等教学装备的各项指标,充分肯定了洙泗塘幼儿园教学装备的管理工作,同时也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装备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方颖表示:洙泗塘幼儿园将以本次抽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设备管理的安全意识、标准意识、质量意识,切实提高幼儿园教学设备的管理能力。(万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