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比拼,竞赛展风采”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暖心护航幼儿成长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8日讯(刘杨)为不断挖掘幼儿园保育老师的内在潜力、提高操作技能、提升幼儿园保育老师的整体业务水平,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11月14日至15日开展了“技能大比拼,竞赛展风采”保育技能比赛。

保育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扎实的理论知识,在工作之余保育老师不忘充电学习。理论比赛现场,保育老师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物品摆放有方法,整齐好看还明了;地面洁净无死角,干净明亮如新生;窗明洁净光线好,焕然一新当镜照;床铺整理似标兵,平整无褶摆放齐;厕所无味还通风,洁净明亮显倒影。”科学、整洁的内务不但能为幼儿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还能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在实操环节,保育老师们展现了内务整理技能。通过理论与实操的双重考验,6名保育老师成绩突出,获得了好名次。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技能比赛,保育老师在互相观摩、切磋、实践中获得了高效巧干的技巧,加深了对保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服务的认识,促进了保育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未来,开园幼儿园将不断提升保育质量,为幼儿成长道路暖心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