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泗塘幼儿园:观摩互鉴促发展,携手共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管理水平和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11月17日,市直属(管)学校、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王英的带领下,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市中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但加兴全程陪同。

活动中,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方颖对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幼儿园“红色文化滋养童心,匠心教育领航未来”的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简要分享。期间,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幼儿园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观摩了“互动早操”及“儿童感”的幼儿园环境。丰富多变的早操,激发出幼儿愉悦的情绪,运动大循环充分整合幼儿自选与幼儿园固定体育器械,孩子们与器械的互动状态让大家连连称赞,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幼儿园以儿童视角创设出的“儿童感”的环境吸引着培训班的老师们驻足欣赏,使大家领略到了洙幼文化的自然、灵动、有趣,感受到了洙幼教育本真样态下的园所环境带给孩子的爱与尊重。

参观结束后,培训班成员们纷纷表示:洙幼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环境中处处彰显了老师的教育初心和孩子的自由、自主。王英表示,幼儿园党组织领导有力,党建工作做得扎实有效,规范标准,既有创新,又有亮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党建工作相关要求和规定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洙泗塘幼儿园将乘风破浪,蓄力起航,着力深化品牌发展,奋力提升办学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肖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