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孩子成长的守护者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全福园区提高保育教师专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2-11-17 17:03: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重要工作之一,是幼儿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增强保育员卫生保健防范意识,细化一日工作流程,提高保育老师专业业务能力,11月15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全福园区保育组针对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李吉英老师主持。

会上,老师们积极参与研讨,大家一致同意严格按照常规里的一日流程要求对环境清洁消毒。培训从室内通风技巧、消毒液消毒方法餐前餐后管理细则、户外活动时保育员的职责等,详细规范了保育员的具体工作,尤其对日常卫生消毒方便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且梳理了疫情防控下班级常态化的保育工作。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保育老师们对保育员的一日工作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幼儿保育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李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