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四川长江职院学生在这项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7 16:2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7日讯(辜丽茜)近日,2022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四川省省赛获奖名单揭晓,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荣获两个三等奖。

“在获取到2022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四川省省赛参赛信息后,我校智能工程学院立即召开会议讨论,经商议后,决定由现代信息技术系网络安全岗位的学生参加本届大赛的省赛,最终不负所望,由白林林、袁姜红老师指导的李兵、周建浩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贯彻实施“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教学模式,把比赛的先进知识和技能融入到教学实践中,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岗位学生的专业技能及竞赛水平。也希望明年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3800余所院校近9.5万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生态合作伙伴企业。2022年,第12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省赛于2022年10月举行,汇聚了来自27省54城688所院校32000名大学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