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童心,乐动成长 眉山东坡百坡实验幼儿园第一届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11-16 16:14: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踏着初冬的气息,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近日,眉山市东坡区百坡实验幼儿园举办了“爱运童心·乐动成长”第一届运动会。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百坡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根据各年级组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幼儿共同商量确定了不同主题的运动项目。其中,小班组的“森林动物狂欢节”主题运动会游戏,围绕动物元素,设计了适合小班幼儿的趣味运动游戏。中班组的“遨游外太空”主题运动会游戏,围绕太空元素,设计了各项趣味和竞技结合的运动游戏。大班组的“玩具总动员”主题运动会游戏,围绕玩具元素,设计了各项竞技类游戏。

据了解,各主题运动会游戏融合个人赛和团体赛,让幼儿在运动游戏中充分展现自我,初步具备合作竞争意识。最后,幼儿园对每个班幼儿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表扬,希望“百坡娃娃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爱上运动,勇往直前,茁壮成长。(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