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萌“牙” 成都十三幼儿园开展这场活动助力幼儿成为护牙小卫士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3: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5日讯(王李科)幼儿期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从小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11月14日,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以“爱牙护牙,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国旗下活动,以此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他们的爱牙知识。

“小牙刷,手中拿,张开我的小嘴巴。上面牙齿往下刷,下面牙齿往上刷……”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该园的小朋友们用自编自导的情景剧,帮助舞台下的同学从现在开始树立口腔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

在掌握了护牙小知识后,孩子们还在老师的带动下做起了欢快的律动操。该园各班老师还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介绍了牙齿的构成、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保护牙齿的方法。

“本次活动向小朋友们介绍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让我园的孩子们了解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不被蛀牙等,希望我们的小朋友都能成为护牙小卫士。”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园长唐琳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