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眉山仁寿县幼儿园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5:4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幼儿园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教师参观城区新建公办幼儿园,教体局幼教干事邓晓琳、刘茜凤,退休党员教师、县幼党支部委员和党建专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退休党员教师们依次参观了嘉南幼儿园、星光幼儿园、文缜幼儿园、城北第二幼儿园和城北第一幼儿园。通过园长们的讲解和孩子们活动的呈现,教师们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文化内涵、园所环境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大家畅所欲言,为县幼和仁寿县学前教育的发展抒发心声,建言献策,对县幼在仁寿县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的辐射引领、帮扶共建作用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退休党员教师们感叹学前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并深深地为学前教育事业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曾经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退休党员教师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仁寿县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