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土主幼儿园参加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2-11-15 15:4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1月5日,四川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与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在“云端”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四川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四川乡村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农村教育的历史发展与当代改革研究”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承办。四川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委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部分教育学会会员,省内高校、研究机构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部分地市州教育局、教科所、中小学、幼儿园的领导和教师以及乐山师范学院师生26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学术交流与报告,两个分论坛从不同角度探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话题。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罗艳丽以《乡镇幼儿园基于高品质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为题在分论坛二进行主题发言,土主幼儿园一直追随幼儿的脚步,将玩与学有机融合、将生活与学习有机结合、将共性与个性有机契合,紧抓本土文化,实现生命与生命对话,致力于走高品质幼儿园发展之路。乐山师范学院继教院院长谢艺泉副教授,教科院党委书记罗立顺副教授、学前教育系系主任余祥、金春燕博士进行了点评。

“土主幼儿园参加本次四川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是幼儿园的荣誉也是鼓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土主幼儿园将继续挖掘本土文化资源,办家门口的高品质校园,做最优质教育。(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