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教育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15 15:3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1月10日至11日,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琴带队前往理塘县木拉镇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现场转交结对帮扶资金共计5万元,三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和平,党工委委员、便民中心主任苏瑾,理塘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拓飞参加活动。

汪琴表示,新都区三河街道历来重视辖区教育发展,大力发展教育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阻断贫困代际传播的重要路径。希望木拉镇小学校全体教职工继续不断努力,继续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般对待每一个学生,新都区三河街道也将全力帮助木拉镇小学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助力两地学校进一步实现互学互通互融,努力促进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

木拉镇小学校校长达吉表示,将把捐赠款用在刀刃上,努力完善木拉镇小学校教学设施,同时也会教导在校师生心存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把这份爱和温暖传递下去,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