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绽魅力,学习团队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9: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社区教育扎根基层,群众性文艺活动已成为社区教育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近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街道黎明社区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心圆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扬黎明朝阳之光 绽团队学习之花’——柏合街道黎明社区学习型团队成果展示赛”举行。社区居民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学习型团队及社区居民约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阵阵腰鼓声中拉开序幕。铿锵的鼓点 击出昂扬的风貌;激昂的旋律,赞颂黎明的未来。活动中,表演人员身着华服,以舞蹈、太极、小品、走秀、柔力球、合唱等多形式展示着文艺节目的魅力。现代歌曲串烧表演,歌手满怀激情的呐喊掀起了全场的热情,让现场变得热血沸腾;柔力球学习型团队,以柔克刚将柔力球完美地操纵于球拍之上,配以优美的舞姿,让人赏心悦目;太极学习型团队为大家带来太极舞表演,舞姿欢快,吸引眼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评委按照演员临场表现、演员服装及舞蹈动作等对学习型队伍进行评选,评选出优秀的节目及队伍并进行表彰。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社区各学习型团队的学习成果,体现了社区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居民参与社区发展治理奠定了基础。(钟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