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获授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13 10: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3日讯(辜丽茜)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举行,会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获授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并成为2022年全川唯一入选“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的民办高校。

本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一共包含七个议题,在其中的《软件人才及国际发展专题会议》中,成都市经信局、教育局、人社局及科技局联合组织了2022年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授牌仪式。“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包含新型软件学院、软件新工科基地和软件实训实习基地三个类别,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获授其中的“软件新工科基地”。

中国国际软件洽谈会作为成都市深化中国软件名城建设,是打造世界软件名城的重要平台,是成都市作为西南软件开发核心城市的一张名片,而“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是这张名片下获批的授牌,依托这个授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可以更快捷的与成都市经信局,乃至省级部门开展软件项目合作,与成都市各层级科技企业开展人才培养类、科技项目类合作,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和提升该校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就业的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