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2!长江职院在2022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1 10:44: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1日讯(辜丽茜)11月5日至6日,2022年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暨四川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健美操协会主办,来自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上千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学院大健康系教练员陈雪倩、李惠敏带领学校健美操队参加此次比赛,获得《全国街舞推广套路》Hiphop推广套路(普通院校组)、时尚健身课程徒手团操(普通院校组)2项一等奖。

image.png

“我校全体队员齐心协力、敢于拼搏、凭借整齐的动作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裁判的一致认可。”长江职院介绍,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全民健身操舞活动组织及大学生全民健身操舞的素养提升,把参加大学生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作为学校文化体育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展示校园体育教育及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同时,学校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练、赛中有学”的思路,将职业技能的学习贯穿于课内课外,将岗位能力要求分解入学习任务,以课堂指导和课下集训的方式,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磨练毅力、提升综合素养,充分考虑学生的职业发展方向。在训练和比赛展现出长江职院青年的风采,充分彰显了学校文化体育素质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