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促教且思且行 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开展听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0 16:4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0日讯(宋得恩)听课是幼儿园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研培活动,是促进教师更新观念、教学经验探讨有效的途径。为加强园所教师对听课方法的了解和掌握,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近日,四川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开展“以培促教 且思且行”听课培训活动。

活动中,曾燕老师首先从“听”课的结构、“听”课重点难点的突破、“听”课堂气氛、“听”教学细节等方面向老师介绍听课的方法;并组织教师观看小班美术欣赏活动《大樱桃》,分组研讨课的结构、重点难点的突破、教学媒体运用等。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园所教师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听课的方法,知道听课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有高效的听课效果,只有这样才能不断促进自身教学水平良性发展。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园所教师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师素养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