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幼儿品格根基,乐山市中区棉竹幼儿园参加省级子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6:2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中国儿童发展纲要》指出,儿童时期是人生发展的初始阶段,是人格形成和品格养成的关键时期。近日,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洪雅县教育和体育局与《育儿周刊》社协办的“新时代幼儿品格教育体系研究”课题工作推进暨幼儿品格教育研讨会顺利举行。作为子课题单位,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课题主研人员参与了本次课题研讨会。 

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于2022年5月申报课题《基于幼儿品格培养的家庭教育指导研究——家园合作培养农村幼儿阅读品质的实践研究》正式立项,成为四川省教育科研重大课题“新时代幼儿品格教育体系研究”的子课题单位。会议议程共计7项,会上,总课题组负责人李隆庆、洪雅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黎勇为到场的子课题代表授牌。

“立幼儿品格根基,育终生幸福能力。这既是一次学术交流会,也是课题研究培训会。通过专家的解读,进一步拓展了我们对品格教育的深刻认识。”棉竹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总课题组的指引下,老师们将持续深入地开展课题研究,以课题研究为契机,将品格教育的根基深入心中,为幼儿的成长埋下幸福的种子。(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