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筑牢“防火墙” 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2-11-09 15:37: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9日讯(宋得恩)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幼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幼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1月8日,四川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中,老师们沉着冷静地指挥幼儿用湿毛巾等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小步快走,按照安全通道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指定地点,并迅速清点人数,报告总指挥,整个疏散活动用时2分52秒。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的演练,师幼体验了火灾逃生的场景,深入了解了逃生常识,熟悉了疏散路线。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通过演练教职工们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为构筑幼儿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