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促安全,以“导”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7日讯(辜丽茜)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办园行为,近日,成都市青羊区责任督学张梅走进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万家湾分园开展校园安全专项工作督导。

在园点负责人、保教主任、保健室医生的陪同下,张梅深入食堂,对卫生消毒、食品留样、出入库管理、食品储藏仓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和指导;对幼儿园各功能室、班级、楼道等地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抽检。张梅对幼儿园始终把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用心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此外,在保健室医生的介绍下,张梅仔细翻阅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台账、重点地区风险人员排查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本次检查内容,张梅与该园行政人员进行了反馈,对幼儿园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质量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园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安全工作落实,重点突破,统抓全局,为幼儿提供干净、卫生、安全的教育环境。”